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亚洲学院和非洲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办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4 】

(2021年3月2日亚洲学院非洲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及时了解、认真解决亚洲学院和非洲学院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主动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改革、发展和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特制订本办法。

一、党总支设立院领导接待日,利用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下午,由学院班子成员接待学院师生。具体时间、地点由党总支安排。党总支提前四个工作日向全体师生公布参加接待的院领导名单,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二、来访人员应至少提前一天进行线上预约,个别未预约但情况特殊的,也可安排院领导进行接待。

三、负责接待的院领导做好接待记录工作,负责向来访人反馈有关问题处理结果,将院领导接待日情况报党政联席会。

四、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